Amber

欢脱白羊座

#恋与制作人白起# 白起cos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知到。”
“不许看别人,不许离开我,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转发即可】转发本条微博,1.19日抽一位送6480钻(可折现)
白起:@傅小司_Taboo 
摄影:@摄影师Regent_小马锅 
抄送:@苍空之翼文化官博 
图9是个条漫,脑洞梗来自@沈默书 ,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紧赶慢赶让@色小哥哥OAO 赶了出来,希望你们也可以喜欢。总而言之为了让野男人多爱我一些,氪金的手微微颤抖,白起你能把大风刮来的钱分点我吗??
一定要感谢我的好基友@Coser希小白 为这套片做出的贡献!!”

转自傅小司_Taboo新浪微博

评论(2)
热度(95)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