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欢脱白羊座

一杯酒配电影

北京 向往吗?

给自己放了一天假 看了前任123  正在进行时是失恋💔33天

曾经我喜欢我在家里 我在爸妈怀里

现在的我 走出怀抱 独自在北京 

说实话 以前的以前 从前的从前 一直以为我会在家乡 在爸妈身边

2013年一个考试 一个转折 在那等成绩的短短时间里 一个决定 改变了这将近6年的生活

2018年了 想想太快了 2013年正月十五的晚上 当我踏上来北京的火车的时候我都没想过吧 在这个城市里一待就待了将近6年

6年分手两次 第一次2016年 第二次2017年

空白期1年+1个月

很多朋友会问 为什么会空白这么久 我每次都会反问 久吗

然后猛然想起 现在好像很多都是“快餐”两个月算长 一个月不短

其实很想笑 说我不想恋爱吗 想 不想要个肩膀吗 想

但是现在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开始用工作填满自己 甚至填充自己

紧着来 每个25岁之后的女性要面临的问题来了  催恋爱 然后催结婚

可怕的不是长大 不是变老 真正让我认识到可怕的是

一个96年的男孩儿跟我说 你们这个年龄啊 赶紧找吧 男的这个岁数没事儿 不着急 女的不行了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可怕了 不是害怕 是可怕

说句良心话 任何美好的事情 我渴望 但我不急 急于求成往往不成

现在最想要的仿佛就是 过好自己的生活 走好自己的路 等好自己的人

我也要提醒自己 上一句 我用了 “仿佛”

评论
热度(1)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