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欢脱白羊座

听一个人的叹气第591天

2016年,直到今天

粗略的计算(不排除假期和出行不见面的日子)591天了

这不是夸张的说辞 从未间断 每日叹气  不计几次

今天早上突然间就想写出来 不然也许我会憋死吧 

我不明白 不懂一个人怎么会每天都叹气 只要我能见到她的时间里 几近无间断的 让我听到叹气的声音

就这个问题其实我问过很多人了 不同年龄 不同性别 甚至于不同肤色 不同国家

有的说是习惯吧 有的人说对现状不满吧 有的人说可能烦心事儿多吧 有的人问为什么呢

我就是不懂 一个人 要有多少烦心事儿 要有多么的倒霉 才会这样

说是习惯 那我认为这是个很坏的习惯  甚至严重到是一个会影响他人情绪的坏习惯

 

在我的小世界里 我一直觉得长久的憋闷 负能量 会带来坏运气 

“叹气”是我最不能忍受的朋友类型  不喜欢负能量的人 不喜欢负能量的情绪  排泄出去才是硬道理

每个人都有负能量的时候 此时我更倾向于做一些喜欢的事情 分散开来 新鲜的也罢 爱好也好 总之把它破了

见一些喜欢的人 去一个喜欢的地方 再或者静静地放空 听歌 画画 做运动

甚至胡吃海喝 然后接着笑着迎接新的一切

如果你的生活每天都是抱怨 那这个日子真的是没法过了 天空总会是灰色的

不要标榜自己是一个正直不阿的人 人人都有缺憾 人人都有奢求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就是要去努力才会有得到 

有叹息的时间 不如放在学习 工作 生活 友情 爱情 亲情上

此时我是负面的 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但我又不得不接受 你很多的优点 但你的坏习惯 掩盖了他们 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改掉这个坏习惯 这个世界不是只有你自己  你的情绪 你的语言伤害了关心你的人 心也是会凉的 我们会选择去接受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喜欢

谢谢

The End

评论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